唉!甲蟲王者....我想"甲蟲王者"這個東西應該是現在國內許多父母共同的夢魘了!你可以在百貨公司,遊樂場,賣場甚至於學校旁的小書店看到這種機台,機台前除了小朋友四裝潢周圍還有許多"無辜"的爸爸,媽媽.這些可憐的父母們跟小孩的私人秘書一樣,除了無限量供應銅板外有的還要幫忙排隊,小孩刷完甲蟲卡後還要很小心的幫他們收回卡片或是在二胎旁提供卡片作"戰術指導",如果人潮眾多時還要有耐性的陪小孩在那兒耗費寶貴的時間,如果夫妻兩人還可以老婆逛街,老公就像個二愣子守在小孩身旁......現在的父母真的是"孝G2000"子啊!我的惡夢又比一般國內的父母來的早,早在近兩年前一趟日本行後兩個小毛頭就愛上了這個甲蟲的WWE摔角,原本以為這個狂熱會回國後終止,沒想到回國後無意中發現台酒店兼職灣也有甲蟲卡片機,這下子就真的沒完沒了了,我的甲蟲惡夢就此正式開始........除了四處找機台還要幫他們研究如何配卡(一開始只有英文卡),本來對甲蟲一知半解的我,經過這房屋貸款麼樣的磨鍊現在的我甲蟲也認得一堆,真是"教學相長"啊! 話說回來當初自己也被甲蟲王者的誇張打鬥給吸引住,雖然玩法只有簡單的剪刀,石,頭布而已,所以我才會有今天的下場啊褐藻醣膠!因為我兒子們玩甲蟲卡的預算一律由我買玩具的預算扣除,所以他們玩越多我的預算就越少,玩卡片就算了他們還要買甲蟲的相關玩具,不論是吊卡可動玩具,糖果玩具等...除此之酒店工作外還有甲蟲標本,飼養甲蟲(在我老婆眼裡這些只是硬殼的小強),這簡直就是我人生的一大夢魘,也致使我必需為了買我想要的玩具縮衣節食的過日子.(?正常成人看到這兒一定覺得商務中心很詭異)以下的圖片就是他們拿我預算買的東東,你說慘不慘?那盒蜂蜜蛋糕是在東京車站買的,明明就甜的要命!一冠上甲蟲卡通圖案兒子們就說它超好吃!!這個相同的悽慘案例會繼代償續在台灣不斷的發生,因為5月27日YOYO台要開始播"甲蟲王者"卡通,到時候一定會有文具,衣物,靴子等相關產品問世,各位可憐的家長就準備接招吧!!SEGA,YOYO台!!我恨情趣用品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67rsf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